关注林氏

h8-s1-img.jpg

波兰考照消息

各位新生有福了!!!请大家上www.cem.edu.pl 波兰国家考试中心,从今年4月28日起,2012年起,入学波兰各医学大学之英文班,凭毕业证书就能直接参加波兰之医师、牙医师执照考试(英文考题),不用波兰语认证证书及毕业后之一年实习!

It’s no longer necessary to obtain the limited license to practice : 就是不再需要波语认证成绩及毕业后一年实习才能考试的规定,和其它欧洲国家之医学系,牙医系一样,毕业就能考照及当住院医师!

这是对去波兰就读的新学生最好消息,对大陆及一些开发中国家的申请者也有极大的鼓励,毕业后考上波兰执照,即可以在整个欧洲及非洲行医,也可拿到大陆换临时行医证合法行医六年!

公告网址如下:

http://www.cem.edu.pl/

54dc0b7c721cb
联系我们

如果任何疑问去请联系我们

您还可以选择:林示留学

如果我QQ没在线,请使用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很高兴为您服务

按回车发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