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林氏

波兰留学资讯

林氏国际教育林氏医学留学 / 医学  / 波兰留学资讯
timg

波兰留学资讯

波兰是一个非常适合留学的国家,不仅环境优美,风光迷人,同时波兰的教学质量优异,不仅出过像居里夫人、肖邦、哥白尼这样的世界级名人,也出过十五位诺贝尔奖得主,为世界科技研究、文化、教育做出了巨大贡献。与欧盟其他国家相比,波兰留学十分的经济实惠,波兰政府在教育上投入非常的大,外国留学生在波兰读书的学费相对于欧洲其他国家低廉很多。同时,波兰经济发展非常稳定,是欧洲没有出现通货膨胀的国家,物价非常合理,对留学生和留学生家庭的经济压力小。波兰教育部做过一份波兰留学所需生活费的调查,具体数据如下图所示。

103521165726049127
(图片来源:波兰教育部网站)
波兰的教育机制与欧盟国家接轨,采用ECTS计算学分,在波兰读取本科、研究生可以很便捷地转学到其他国家,不会因为学分问题受到影响。同时,波兰的很多高校都加入了ERUSMUS计划,国外的留学生亦可通过ERUSMUS计划到欧盟其他国家做交换生。

127070265288743477
(图片来源:波兰教育部网站)
708131847422375130
(图片来源:波兰教育部网站)

联系我们

如果任何疑问去请联系我们

您还可以选择:林示留学

如果我QQ没在线,请使用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很高兴为您服务

按回车发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