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林氏

手把手教你成为英国执业牙医~

林氏国际教育林氏医学留学 / 未分类  / 手把手教你成为英国执业牙医~
big_3fb7d67ad4e98caaa9f1b6ed8fdf6c00

手把手教你成为英国执业牙医~

一步步教你如何去英国当牙医!‍⚕️
第一步是通过ORE考试
ORE考试:
要求想要在英国执业牙医,首先需要获得英国牙医资格‼️
通过英国牙医资格考试(The Overseas Registration Examination, 简称ORE),是获得英国牙医资格的主要途径。
考试内容:
英国牙医资格考试包含以下两个部分:
Part 1
这个部分的考试主要测试申请人的口腔医学知识。
首先包含了一份选择题的 written exam 和一份临床技能测试 clinical examination,只有同时通过 written exam 和 clinical examination 才能进行所有考试。其中,written exam 分为两部分,共计150道题,答题时间为三小时。clinical examination 包括五个项目,考试时间为四小时。
Part 2
考试主要评估申请人的牙科实际工作能力和技能。该考试共分为两部分,之间间隔大约 3 个月。
first part
主要评估申请人处理简单案例的能力。
second part
主要评估申请人以自我独立方式处理复杂案例的能力。
准备指南(重要)‼️
可以采用以下方案:
1.我们一定要结合自身的情况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在选择合适的辅导班后,积极配合老师授课,在语音、听力、阅读、写作练习的时候先加强基础,提高实战能力。

2.在学习的同时,我们还需要掌握相关的考试技巧和方法,有相应的经验丰富的老师来帮助我们做到。
3.考试前,要多参加反复模拟练习,重点运用好老师布置的作业,注重每次考试的反思总结,及时纠正错误,而且学习自身选手制一些摒除压力的方法。
考试时间和费用:
英国牙医资格考试通常在每年的2月和8月开放。考试费用约为 £3850,包括两个部分的考试和五年的注册费用。
考试结果:
英国牙医资格考试的成绩一般在考试后大约 8 个星期内发布。
如果申请人没有通过考试,可以重新申请参加考试。但是,没有通过考试的申请人必须等待 6 个月后才能重新参加考试。

 

联系我们

如果任何疑问去请联系我们

您还可以选择:林示留学

如果我QQ没在线,请使用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很高兴为您服务

按回车发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