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林氏

美国牙医师执照NBDE

林氏国际教育林氏医学留学 / 执照考试介绍  / 美国牙医师执照NBDE

美国牙医师执照NBDE

美国牙医师执照考,是由JCNDE全国牙科考试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ssion On National Dental Examinations American Dental Association)的机构负责发展和管理,该委员会由15个组织所组成,包括牙科学校、牙科诊所、州牙科考选部、口腔卫生、牙科学生和市民代表。NBDE 全国牙科考试委员会第一部分/第二部分 (National Board Dental Examinations) 是JCNDE 的一个特别委员会,主要是负责美国牙医师执照第一、第二阶段及NBDHE全国口腔卫生考试委员会 (National Board Dental Hygiene Exam)的考试,其测试中心是PTC(Prometric Technology Center)。

NBDE Part1、Part2的考试目的是藉由考试,评估从基本的生物医学、牙科科学、应用理解能力等,取得由NBDE国家考委会认证的牙医师执照资格。目前,所有美国授权司法管辖区承认全国委员会的考试结果。这些司法管辖区包括所有50个州及哥伦比亚特区,波多黎各,关岛,美国维京群岛。NBDE牙科的第一、第二阶段及NBDHE口腔卫生执照的要求,有不同司法管辖区,但所有的司法管辖区都有三个基本要求:教育的要求,笔试要求和临床检查要求。您必须完成所有三个基本的执照要求。
通过第一、二阶段的考试,才有机会到美国之牙科医院当实习牙医师,若要开业,则要再通过美国牙医师执照第三及第四阶段的考试,而第三、四阶段的考试是由美、加各州之牙医协会所举办,并非由Joint Commission On National Dental Examinations ADA所举办以现在而言,几乎在美、加各州,除非学生是由各州之医学院毕业,否则不接受其它国家牙科之毕业生参加第三、四阶段之考试。

美国有的州别,允许非美国牙医学系毕业的学生,在拿到美国两年制的硕士或博士学位后可以参加第三阶的考试。但有的州别(例如大部分东岸的城市和加州)则一定要美国牙医系毕业生才可以考第三阶考试(第一、第二阶并无此限制)。

一、报名资格:

NBDE Part I

  1. 经美国牙医协会管辖的牙科评审委员会(CODA) Commission on Dental  Accreditation认可及加拿大牙科认证委员会(CDACCanadian Commission on Dental Accreditation认可之学校毕业的牙医系学生。
  2. 至少必须具备牙科正科2年级以上,且已完成Part I 考试内之学科项目。
  3. 成绩单须由牙科系主任or院长签署。
  4. 与美国签署〝互惠协议〞之加拿大牙医系学生。
  5. 再经过参加此考试之认证单位核可后,即能参加考试。
  6. NBDE Part I在第3次的考试失败后,须等一年后才可再重新报考。

NBDE Part

  1. 经美国牙医协会管辖的牙科评审委员会(CODA) Commission on Dental  Accreditation认可及加拿大牙科认证委员会(CDACCanadian  Commission on Dental Accreditation认可之学校毕业的牙医系学生。
  2. 至少必须具备牙科正科3年级以上,且已完成Part 考试内之学科项目
  1. 成绩单须由牙科系主任or院长签署
  2. 与美国签署〝互惠协议〞之加拿大学生
  3. 再经过参加此考试之认证单位核可后,即能参加考试。

NBDE Part II 的考试需要连续两天须通过NBDE Part I 考试之后,才能报考Part II目前在美国牙科学校的学生有要求NBDE第 一部分和第二部分NBDE入学四年内完成。
二、报名方式:
首先在报名NBDE Part I之前,您必须至ADA美国牙科协会(American Dental Association)注册取得一个 DENTPIN 牙科个人识别号码(DENTal Personal Identifier Number),注册步骤请参阅网站http://www.ada.org/dentpin
ADA有下列几项考试的 在线注册 在线报名
Dental Admission Test (DAT)
National Board Dental Exam (NBDE) Part I
National Board Dental Exam (NBDE) Part II
National Board Dental Hygiene Exam (NBDHE)
ADA目前成员人数超过157,000牙医会员和16,000牙科学生(来自50个州,包括哥伦比亚特区和波多黎各区)。

 

 

  1. 如何取得报名:
  2. 在美、加两国及其任何州之牙医学院内之系图书馆均能取得。
  3. 写信到主办单位:JCNDE American Dental Association函索:

211 East Chicago Avenue. Suite 1846. Chicago, Illinois 60611-2678

www.prometric.com

Tel:(800)688.5804

Fax:(312)587-4105

FAQS at www.ADA.org

  1. 当您的申请和费用被接受且符合测试资格要求后,Prometric测试中心也将获得您的测试资格的通知,您会从您的E – mail(或通知信件)收到中心安排的测试通知。参加考试的日期、时间、地点将通过 Prometric安排。
    4. 您必须在合资格的12个月期间内,申请登记测试日期。否则得重新提交申请及缴费参加考试。
  2. 5. 必须提前30分钟前报到,携带双证件(驾照或护照) ,提供DENTPIN 牙科个人识别号码,如违反考场规则,将被禁止2年内报考该考试
  3. 6. You must have your DENTPIN ®with you when you present for testing
  4. 7. 成绩在考试后约三至四个星期以书面方式邮寄出。JCNDE法规禁止成绩通知方式是透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
  5. 如何变更申请内容:
  6. 变更和更正您的报名申请Changes and Corrections to your application —-须于2个星期前完成,并以电子邮件方式或书面传真(312)587.4105通知美国的JCNDE。
  7. 取消或重新安排测试预约Cancel or Reschedule a Testing Appointment —-须于2天前通知Prometric测验中心。如果显示不到两个工作日前(东部时间中午十二时前),你将不会被重新分配到另一个考试,也不会收到退款。Prometric at www.prometric.com否则will not receive a refund

Tel: 800.232.1694

Fax: 312.587.4105

FAQS at www.ADA.org

 

  1. . 考试费用

NBDE Part I  费用为300美元。Send a money order (paper application)
NBDE Part 费用是360美元。Send a money order (paper application)
此费用包括发送成绩单给您及您目前在就读的牙科学校。如果你想申请额外的成绩单报告到其它学校或想为自己申请另一份报告,每份费用是25美元。额外成绩单请求的处理需要约四个星期。

四、考试地点: 美国本土、关岛、波多黎各、维京群岛及加拿大均设有考点。

五、考试时间表

  1. Part考试时间表 Examination Schedule
    Optional Tutorial                           15 minutes     

Discipline-based, multiple-choice test items

with 3-5 testlets (approximately 200 items)      3.5 hours       

Optional break                             1 hour (maximum)

Discipline-based, multiple choice test items

with 3-5 testlets (approximately 200 items)      3.5 hours        

Optional Post-examination Survey             15 minutes     

联系我们

如果任何疑问去请联系我们

您还可以选择:林示留学

如果我QQ没在线,请使用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很高兴为您服务

按回车发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