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林氏

2016年美国医学院校排名

林氏国际教育林氏医学留学 / NEWS  / 2016年美国医学院校排名
a

2016年美国医学院校排名

排名成绩如何得出?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依据两类数据进行排名:一类是该项目的卓越度的专家意见,另一类是对学校的教职人员,研究水平和学生水平的质量进行统计指数。在2016的排名中,数据调查涉及大约1900个研究生项目,也涉及到了学术界的13700份声誉调查。这些调查在2014年秋天到2015年前期进行。
• 在固定对这6个专业进行年度排名时,我们定期地对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健康等其他领域的研究生项目发布单独的专业排名。
• 今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了基于同行评价的五个在健康领域的研究生项目。这些项目的上一次更新已经是2011年。新一轮的公布基于2014年秋天到2015年早期的调查。这些项目是 卫生管理保健、医师助理、公共健康、康复咨询和兽医。
• 健康领域的其他方向排名,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以及在公共关系、艺术和图书与信息研究等领域的排名今年被重新发表了。发表的年份被标注在每个榜单的顶端。
• 为了收集同行评论,排名咨询了系主任、项目总监以及高级的教职员工去评判每一个领域的学术质量。他们通常会从1(及格)到5(出色)中选一个。
• 在商科、教育、工程、法学和医学领域,排名也对那些雇佣这些毕业生的专业人士做了调查。这些专业人士的名字都由学校自己提供。这一年新的变化是,我们计算了最近三年的职业人士评估结果。这和2010年时只用最近两年的调查结果是不同的。
• 统计指标分为两大类:输入指标,如学生和教师给教育体验的质量指标。输出指标,毕业后学生的成就指标。对于输入指标也衡量学生的入学考试成绩:比如LAST,GMAT,MCAT,或者GRE指标。输出指标各个领域的衡量方法不同。在商科专业,我们使用起薪和毕业生在刚毕业或者三月后找工作的能力。在法学专业,我们要看州律考通过率和雇佣率。
今年衡量法律专业的雇佣率时,《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降低了由法学院或者大学资助的工作职位的价值。过去,如果这些需要通过律师司法考试或者要求法学博士学位的全职工作持续至少一年,将被视为一个优势,将被给予满分的权重。

联系我们

如果任何疑问去请联系我们

您还可以选择:林示留学

如果我QQ没在线,请使用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很高兴为您服务

按回车发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