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林氏

申请波兰医学院需要做哪些准备?

林氏国际教育林氏医学留学 / NEWS  / 申请波兰医学院需要做哪些准备?
news-8

申请波兰医学院需要做哪些准备?

 波兰高等教育制度允许国立和非国立高等教育院校的共同存在,国立大学共有133所,非国立大学共有309所;国立和非国立大学都被波兰教育部认可,实行3年本科,2年硕士,3年博士的教育体制。这两种大学都是本着同样的原则进行教学管理,那就是:相同的学科领域,相同的学习周期,完成相同的基本教学内容,提供相同类型的文凭和同等的权利取得学术学位。著名的国立医科大学有卢布林医科大学、波兹南医科大学、西里西亚医科大学等。这3所医学院的教学语言均为英语。留学步骤及条件也非常简单。

申请前需要做以下准备:

1. 在校期间,加强生物、物理、化学及英文基础,保持水平中上。
2. 利用课余时间在高中或本科毕业前把托福或雅思考出来,托福需达70分,雅思6.0分。
3. 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或代表校方参赛等相关证明,可以帮助你在申请时加分。
4. 英文自传,毕业前准备。
5. 英文推荐信【建议由理科教职人员或导师推荐】在毕业前做好准备。
6. 学历证明:高中/本科毕业证、高中/本科成绩单、高考成绩单。
7. 财产证明,申请学校前一年准备。
8. 面试准备,考试形式为笔试+口试,内容与个人陈述及医学专业相关。需在申请前半年或一年准备好。
9. 境外医疗保险,申请学校后准备。
10. 出境体验证明,在做学历公证认证后完成。

联系我们

如果任何疑问去请联系我们

您还可以选择:林示留学

如果我QQ没在线,请使用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很高兴为您服务

按回车发送信息